iOS 版 WhatsApp 2.17.10 大更新!文字狀態正式回歸!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0a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0a

WhatsApp 今晨推出 2.17.0 大更新,今次更新重點有 4 點,主要圍繞設定、影片以及照片,其中文字狀態在徇眾要求之下正式回歸。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更新,重新編輯你的文字狀態。

純文字「狀態」回歸!

WhatsApp 早前推出了「動態」功能取代了文字狀態功能惹來用戶不滿,為了平息用戶的不滿,WhatsApp 重新推出文字狀態,上一次編輯的文字狀態將會恢復。

whatsapp 2 17 0 text status 01

影片串流播放

收到 WhatsApp 影片之後 WhatsApp 支援串流播放,影片會一邊播放一邊下載到手機之中。

相機「月亮」功能

WhatsApp 內的「相機」新增「月亮」,提供更多曝光,令你可以在黑夜拍出更好照片。

whatsapp 2 17 0 text status 03a

3D Touch 自動裁剪

在編輯照片的時候利用 3D Touch 強按上方「裁剪」圖示的時候可以裁剪照片至手機螢幕大小,這功能適宜非手機螢幕比例的照片使用。

whatsapp 2 17 0 text status 04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