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版更型!設計師把紅色 iPhone 7 「換上」黑色前面面板!

red iphone 7 with black front 01

red iphone 7 with black front 00

蘋果昨晚發佈紅色 (PRODUCT)RED iPhone 7,具有金屬感的 iPhone 7 外殼,但不少人可能對前面螢幕周圍的白色面板感到奇怪,為何不使黑色面板!?於是有設計師以概念設計,將紅色 iPhone 7 前面變成黑色面板。

設計師 Benjamin Geskin 趁紅色 iPhone 7 仍未發售,就將 iPhone 7 的前面螢幕面板從白色改成黑色,從正面和側邊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個紅色 iPhone 7 的黑色前面螢幕面板相信是從黑色 iPhone 7 移植,遠比現時可以買到的紅色 iPhone 7 更有型。

red iphone 7 with black front 01

如果蘋果開售擁有黑色前面面板的紅色殼 iPhone 7,小編也許會立即換機了,然而以下才是 (PRODUCT)RED iPhone 7 的樣子。

IMG 3749 1
這才是紅色 iPhone 7 的樣子。
  • (PRODUCT)RED 版 iPhone 7 購買連結香港購買網頁 | 台灣購買網頁
  • 新版 iPhone SE 購買連結:香港 | 台灣
  • 註:(PRODUCT)RED 版 iPhone 7 和新版 iPhone SE 會在香港/台灣時間 3 月 24 日晚上 11 時 01 分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