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還有 2 日才開售!紅色 iPhone 7 已率先被開箱了!

red iphone 7 unbox ed in youtube 00

red iphone 7 unbox ed in youtube 00

蘋果剛剛發佈 (PRODUCT)RED 版紅色 iPhone 7,還未開售的時候,這台型機已被人開箱了。

YouTube 用戶 Marques Brownlee 率先為紅色 iPhone 7 之開箱了,你可發現包裝盒內部結構與 iPhone 7 一樣,但說明書多了一張 (PRODUCT)RED 的卡,說明這產品部分收益會捐給 RED 組織作抵抗愛滋病之用。紅色 iPhone 7 使用鋁合金外殼,比較黑色和亮黑色之下金屬感極重,並相當顯眼。不過,該 YouTube 用戶似乎並不太滿意紅色 iPhone 7 前面用了白色面板。

影片就在下方

(PRODUCT)RED 版 iPhone 7 會在香港/台灣時間 3 月 24 日晚上 11 時 01 分開售,購買連結香港購買網頁 | 台灣購買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