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登陸任天堂 Switch 平台!一對一格鬥遊戲《Arms》!

雖然任天堂 Switch 已經發佈,不過相信很多人仍未入手,遊戲發行量太少、沒有遊戲適合、遊戲機的供貨量等等都是考慮因素之一。但如果你是因為沒有適合遊戲而仍未買任天堂 Switch 的話,這款遊戲可能會增加你購買的意欲。近日任天堂在官方 YouTube 上,放上了全新的任天堂 Switch 一對一格鬥遊戲《Arms》的遊戲預告片。

H2x1 NSwitch Arms

任天堂介紹了遊戲中其中5款的角色,每個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相信每種能力之間都有相生相剋的元素,遊戲在有限的場地中進行,相方可以做出多種的攻擊或閃避。同時,遊戲中還有各式各樣的武器,玩家可以根據各自的風格及玩法來設定角色,各種武器都有不同的能力,玩家亦可以在同一角色上的左右手各使用不同的武器,攻擊可以變得更多樣化。但相信會犧牲了部分的能力。任天堂未有公佈確實的發佈日期,但在片中表示了將會在春季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