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乾坤?新推出的 9.7 吋 iPad 比 iPad Air 2 更厚更重!

9.7 inch ipad

相信大家都知道,稍早前蘋果靜靜地更新蘋果網頁,把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2 都下架了,不過新增了一台名為「iPad」的新產品。這台 iPad 配備了 A9 晶片,有銀色、太空灰以及金色選擇,配備 9.7 寸螢幕,分別有 32GB 和 128GB 選擇。雖然在售價上變得更吸引,不過原來新的 iPad 也不是盡善盡美的。

9.7 inch ipad

iPad Air 2 用上了有史以來最輕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只有6.1mm,重量只有437g,不過在最新的 9.7吋iPad上,厚度增加至 7.5mm,重量為469g。相比之下,新 iPad 的厚度比 iPad Air 2 多出了 20%。重量與厚度的變化,相信或多或少會到使用體驗,同時亦令以往的保護套可能不適用於新 iPad 之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