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狂遊戲玩家!Pokemon 計步器 7 年不取下達成 999 萬步成就!

pokemon 4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 Pokemon Go,不知道大家現在還有玩這個遊戲嗎?相信大家都知道,遊戲中的蛋需要孵化的話,就需要累積步數,讓蛋可以得以順利孵化。不過在 Pokemon GO 還未有推出以前,NDS 上的 Pokemon 就已經有這種的玩法了。Pokemon 的專用計步器是與兩款遊戲以套裝形式發售,沒有單購,不過日本也有瘋狂的玩家,自購買日起以來的 7 年間,都沒有除下這個計步器,終於達成了計步器的上限。

pokemon 4

pokemon 3

這個計步器會計算玩家的行走、跑步步數,並累積計算到遊戲系統內,以培養 Pokemon 或令 Pokemon 的等級上升、增加與 Pokemon 的好感度等等。日本的這一位玩家,近日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放上了顯示著 9,999,999 步的計步器,他即使是出國都是一直配戴在身上。以每步的距離 50cm 來換算,這位男子在 7 年來配戴著這個計步器一共走了 5000 公里呢。

pokemon 2

pokemo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