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幻想 RPG「Bravely Default」手遊今日全新登場!

BDFE1

  由 Square Enix 於 2012 年所推出的幻想 RPG 系列「Bravely Default(勇氣默示錄)」在今日於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全新手遊作品《BRAVELY DEFAULT FAIRY’S EFFECT》。在本作中,火、水、風、土四大水晶的力量陸續消逝,讓世界迎來了名為「大崩壞」的黑暗時代,而為了在這絕望之中找到希望的未來,你將參與這超越八千年時光的時空漂移故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BDFE1

  在本作的戰鬥中,將有全新的獨立系統「勇氣位移戰鬥」,是一種透過前列、中列、後列不同的隊列位移來進行戰鬥的全新系統。而針對敵人的攻擊範圍以及我方的支援範圍程度不同,適時地改變隊列將可讓你的團隊在戰鬥中取得一定的優勢。另外,玩家也可在本作中與其他玩家進行多人合作模式,挑戰高難度 BOSS。

  當然,本作也有非常豪華的聲優陣容,而目前加入遊戲的玩家,也將可取得遊戲早期特典獎勵,手腳要快唷!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BRAVELY DEFAULT FAIRY’S EFFEC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