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破八百香港排行冠軍遊戲 !《Clawbert 》夾出意想不到的超萌公仔 !

clawbert1

clawbert1

相信玩夾公仔機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這款近日上架的益智遊戲《 Clawbert 》推出不久便在台灣 App Store 上擁有破八百好評,現在更是香港排行榜冠軍的遊戲,遊戲的操作相當簡單,只要用下方的搖桿控制抓取的夾子,選定目標後點擊「 grab 」就能夠抓取一顆蛋,需要時間來孵化才能知道抓到的公仔會是什麼 ! 若不想等待也可利用遊戲中得到的金幣來立刻孵化,孵出的那一刻,相當有驚喜的感覺,每一個公仔的模樣都非常萌化人心,讓人療癒感十足 ! 是收集控們絕對能夠滿意的一款可愛作品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PEfWnrnqw&w=320&h=180]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樂都非常可愛的一款休閒遊戲 !

  • 應用名稱:Clawbert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