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CG 動畫系列今夏登場!「FFXV:王者之劍」團隊擔任特效製作!

The King of Fighters Destiny

  SNK 的代表格鬥遊戲作品《THE KING OF FIGHTERS(拳皇)》預計將於今年夏季推出 CG 動畫作品《The King of Fighters:Destiny(拳皇命運)》。本系列作全部總計 20 話,目前正在中國進行製作,值得一提的是,此作品還找來動畫電影《Final Fantasy XV:王者之劍》團隊來負責本作的特效製作。

The King of Fighters Destiny

  至於配音方面,本作會提供中文語音以及日文語音兩種,目前則尚無進一步的播映情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