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Apple 的首個 AR 擴增實境功能將在 iPhone 上出現!

AR Glasses

  Apple 一直以來對 AR 擴增實境就有一定的興趣,而也有不少人在猜測該公司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推出他們的 AR 功能。而根據最近的 Bloomberg 報導表示,Apple 除了有大量的工程師在進行 AR 功能的製作之外,他們的首個 AR 功能將會在 iPhone 上出現。

AR Glasses

數以百計的工程師現在正以此為目標而努力,包括一些來自於 iPhone 相機團隊的成員,現在正在進行 iPhone 上的 AR 相關功能製作,消息出自其中一名成員。

  至於這項功能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報導顯示 AR 的其中一項功能是探索,在拍照之後,可以改變照片的深度或是特定目標物的深度;而另外一項功能則是將影像中的其中一個目標物分離,像是一個人的頭,接著還能讓此目標物傾斜 180 度。

  不過 Apple 是否會如同其他科技巨擘一樣,推出搭載 AR 功能的眼鏡呢?消息來源指出 AR 功能的眼鏡會較晚推出,畢竟要讓該產品成功是關鍵所在。目前的 AR 眼鏡產品既非功能薄弱而輕巧,也不是功能強悍而體積龐大。Apple 作為輕薄的代表,必須要超越現在的產品,推出既小巧又功能強悍的產品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