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極度好評賽車團隊經理模擬《Motorsport Manager》本週免費玩!

Motorsport Manager

  由 SEGA 所推出的《Motorsport Manager》是賽車迷夢寐以求的高規格管理遊戲。且本週在 Steam 平台,你可以免費遊玩這款獲得極度好評的作品。你可以雇用車手,打造車輛,沈浸在賽車瞬息萬變的動態世界。

Motorsport Manager

  除了本週可以免費遊玩,想繼續體驗的玩家,《Motorsport Manager》目前也正以 5 折的價格販售。

  想在遊戲中奪得冠軍頭銜,就必須詳盡考慮每個細節。不僅要事先準備縝密規劃,賽道上也得當機立斷。從打造自訂賽車,到比賽當天的戰略,每個環節都會影響最終成績。你有可能迎向最終的勝利或者狠狠墊底。

《Motorsport Manager》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