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引你購買 Surface!微軟使出令 Mac 用戶轉用 Windows 的必殺技!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微軟為了宣傳 Surface 筆電、挖走 Mac 用戶認真用心用力,除了不停賣廣告之外,最近更對 Mac 用戶使出一個吸引你改用 Windows 的必殺技。

微軟最近推出一個「Mac to Surface」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就像蘋果推出的 Move to iOS 類似,輕易地將 Mac 機的資料傳送到 Surface 筆電州中,應用程式支援傳送照片、應用程式、Creative Cloud 檔案、桌面、文件、下載、影片、音樂、圖片以及公開資料夾,選擇之後你需要外置硬碟儲存一個 zip 檔案,然後傳送到 Windows 電腦。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1

註:目前微軟將「Mac to Surface」公開得相當隱祕,不但應用程式下載連結暫時失效,而且有關應用程式介紹也欠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