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匿蹤×竊盜×卡牌遊戲!高度策略玩法《Card Thief》悄然上架!

Card Thief1

  曾推出過好評卡牌遊戲《Card Crawl》的開發商這次帶來了全新的卡牌遊戲作品《Card Thief》,如同標題所示,本作將以卡片和竊賊為主題,讓玩家體驗創新的匿蹤×竊盜×卡牌玩法。而本作的簡單設計和高度策略性的玩法,能提供極佳的耐玩度,且每次的冒險都將是全新的挑戰。

Card Thief1

  在《Card Thief》當中,玩家將扮演一名竊賊,你的目標是竊取城堡中的寶藏,但是遊戲規則卻非常特別。當玩家開始遊戲時,會發現有九張卡牌在畫面當中,你可以讓小偷牌在這些卡牌之間移動,不過隨著卡牌的變化和玩家的選擇,你的行蹤將一步步地被警衛掌握,你得試著在警衛發現你之前找到寶藏、逃離城堡。

  而檯面上的九張卡牌除了各有不同的效果之外,甚至還會互相影響。舉例來說,火炬牌會自動照亮周圍的卡牌,甚至會造成你無法順利逃脫,因此路線的選擇和順序格外重要。另外,你也可以透過畫面下方的裝備牌來適時地輔助主角,讓他透過特殊道具進行遠距離移動或增加匿蹤點數等等,使策略更加豐富。

  其他還有諸多的因素會影響玩家在每次遊戲時的策略,別看檯面只有九張牌,玩起來可是非常刺激且具有挑戰性的。遊戲的畫面與音樂風格更是頗具特色又非常到位,想要扮演竊賊來場精心策劃的偷盜歷險嗎?《Card Thief》保證可以滿足你的渴望!

  • 應用名稱:Card Thief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