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形狀任你切!俄國網民教你 DIY 最耐用發泡膠切割器!

diy electric styrofoam cutter 00

diy electric styrofoam cutter 00

切割發泡膠最麻煩的事,就是部分黏在一起的發泡膠粒會分散。在 YouTube 有不少有關發泡膠切割器的教學,但是有俄羅斯網民就教你如何製作最耐用的。

坊間有很多影片,以乾電池、雪糕條、電掣等零件製作發泡膠切割器,但用電池為本體,電沒電的時候就沒法使用了。俄國 YouTube 用戶 99%DIY 就利用木條(層層叠那種)鎖孔,然後插兩條幼木條(例如顏色筆),在幼木條鑽孔插上屈曲了的銅鐵枝,然後黏上電池架、開關以及在電池、開關和銅鐵枝之間連接電線,最後找彈弓的鐵絲連接兩條銅鐵枝,發泡膠切割器就完成了,最後當然要放入電池驅動。

diy electric styrofoam cutter 01

這 DIY 切割器比起不少影片教學更複雜,需要一定的木工知識才能做到。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