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停車的位置?Google 地圖新增隱藏停車位置記錄功能!

Google Maps Parking Location3

  在 iOS 10 當中,Apple 的地圖 App 可以在你停車並離開車位時,自動記錄你的汽車所在位置。而 Android 版本的《Google 地圖》最近也新增了這項功能,可以讓用戶在下車時「儲存停車位」,並記錄詳細的停車資訊,以便開車的用戶迅速找到自己車輛停放的位置。

Google Maps Parking Location3

  與 Apple 地圖不同的是,Apple 地圖會在用戶中斷 iPhone 與車內的藍牙或 CarPlay 連線時,以大頭針標示汽車的所在位置。而 Google 地圖則是需要手動來儲存停車位,不過可以記錄更詳盡的停車資訊。

  此外,倘若用戶停放車輛的地方有計時費用,你也可以透過 Google 地圖來追蹤車輛的停放時間。目前僅有在 Android 的《Google 地圖》中有此功能,iOS 版本則有待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