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流出 Samsung Galaxy S8 新諜照!機殼顏色和價格大曝光!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and color 00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and color 00

Samsung 已鎖定在美國東岸時間 3 月 29 日舉行發佈會,如無意外會發佈 Galaxy S8,除了不斷流出的外殼照片之外,今次爆料大神還帶來更多 S8 和 S8 Plus 的顏色和價格資料。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他的 Twitter 帳號 @evleaks 公開了一張照片,顯示 Galaxy S8 和 S8 Plus 的樣子,手機外殼與早前流出諜照的模樣相似,不多說了,但相片排列了 6 款手機的螢幕出現 3 款桌布,一個太空、粉紅色的沙漠以及白銀色的紋理。因此 Evan Blass 認為 Galaxy S8 和 S8 Plus 會有 3 種顏色的外殼,包括天黑色、蘭花以及北極銀。

除了機殼顏色之外,Evan Blass 還公開了 S8 和 S8 Plus 可能的價格,一部歐洲版的 S8/S8 Plus 價格只需 799/899 歐元,而 Samsung 可能同步推出的 Gear VR 和 Gear 360 分別售 129 歐元和 229 歐元。至於另一個售價 150 歐元 DeX 的元件,據英國媒體 the Gruardian 報導指,DeX 可能是連接 S8 和螢幕、鍵盤的轉換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