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達人自製手動 USB 充電器!成功為 Galaxy S7 edge 充電!

hand power usb charger 00

hand power usb charger 00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用得久,電量總是不足,就算有外置電池和電池保護殼,也只是一時三刻為手機充電,當後備的外置電池沒了的時候,手機認真笈笈可危了,然而如果有手動的 USB 充電器,電池問題也許會解決了。

作為 DIY 達人的 YouTube 用戶 Creative Channel 最近分享了一段影片,講到如何製作一個簡單的手動 USB 充電器,在 4 分 46 秒的影片之中,他找來了零件然後動手砌成可以利用手攪發電的發電機,然後調整電壓以及安裝 USB 頭,最後連接 USB 充電線,最後成功為 Galaxy S7 edge 充電以及將一盞 USB 燈亮起。

hand power usb charger 01

影片就在下方

註:有關電子 DIY 手作請確保有足夠電子專業知識或有專人指導才能模彷和學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