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巨大?Google 內部開發代號暗示或將有怪物級尺寸手機!

Google Pixel 2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有傳言指出 Google 正在開發代號為「muskie(北美狗魚)」以及「walleye(玻璃梭鱸)」的新款智慧型手機 Pixel 2 以及 Pixel 2 XL。而外媒 Droid Life 也確認有多個消息來源指出還有第三台 Pixel 手機也在開發中,代號為「taimen(哲羅鮭)」,且可能會比前兩款型號還要來得大。

Google Pixel 2

  過去 Google 就習慣以魚類的名稱來作為旗下智慧型手機的開發代號,且每一個開發代號的魚類重量總會跟該款手機的尺寸有所相關。也因此這次的「北美狗魚(通常最重 17 公斤)」應會比「玻璃梭鱸(11 公斤)」來得大,但如果比上「哲羅鮭」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因為其重量可超過 100 公斤。

  而這也暗示著第三台 Pixel 智慧型手機體積應該會非常大,至於有多大?其實消息來源有指出「哲羅鮭」是一台手機,因此應該不會是類似平板電腦的裝置。另外有鑒於三星今年或許將推出 5.8 吋以及 6.2 吋的大螢幕手機,Google 也有可能會推出類似尺寸的大螢幕手機應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