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FCC 流出!從未出現過的神祕蘋果新品諜照曝光!

fcc reveal mystery wireless device a1844 00

fcc reveal mystery wireless device a1844 00

今年蘋果可能發佈的東西很多,流傳的 iPad Pro、iPhone 8 是較重要的產品,除此之外,蘋果還會推出更多的神祕新品,有很多我們仍然不知道。

最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流出了一款蘋果新品的諜照,這新品是蘋果在上年秋天提交的一份神祕新品「A1844」,屬於一個無線裝置,以藍牙和 NFC 連接,從諜照上看似乎是一個用於門鎖的讀卡感應器,固定在木框之上,當有人嘗試利用 NFC 卡感應開門,門把就會檢查權限。如果那張 NFC 卡有進入=權限,就會亮綠燈開門,如果沒有,就會亮紅燈,而且不會開門。

然而,目前蘋果未有任何計劃出售任何智能門鎖產品,未知「A1844」這個神祕新品果會用作企業用途,或是以 Home Kit 產品發售,或是只是讓蘋果內部使用,仍然未知之數。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會在 4 月啟用,未知「A1844」會否應用到新總部內,也是沒有任何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