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戶如何使用 iPad?10 個技巧提升 iPad 的使用體驗!

ipad pro may announce another day 00

蘋果推出的 iPad 產品中,相信有不少人都愛上 iPad 獨有的功能設計,比 iPhone 更強大,不過 iPad 當中,你又知道多少項小設計,可以幫助你更方便使用 iPad 呢?現在就為你介紹 10 個使用官方推薦的小技巧,提升 iPad 的使用體驗。

ipad pro may announce another day 00

1:快速回應訊息!

S MessagesTapback Web@2xipad 2

你可以使用 Tapback 表達自己所感所想,而無需輸入回覆! 請點兩下訊息對話方塊,然後選擇回應。

2:一次過關閉所有 Safari 分頁

S SafariCloseTabs Web@2xipad 2

之前開啟了幾個分頁,現在不再需要了? 請按住

未知.png

「頁面」按鈕。

3:快速管理郵件!

S MailThread Web@2xipad 2

在檢視討論串時,向左掃一下郵件即可回覆、以旗標標示或刪除, 向右掃一下以標示為未閲讀。

4:快速尋找相片!

S ObjectSearch Web@2xipad 2

「相片」會自動辨別你相片中的地點及物件,讓你可以進行搜尋。例如,你可以搜尋沙灘或臘腸狗。

5:快速尋找你最喜愛的食物!

S FindFood Web@2xipad 2

例如,你可以問 Siri「附近有咩海鮮食?」

6:快速開啟相機!

S OpenLocked Web@2xipad 2

當 iPad 在鎖定狀態時,向左掃即可開啟相機。

7:詢問 Siri 主要城市的空氣質素!

S AirQuality3 Web@2xipad 2

例如:「廣州嘅空氣質素係點呀?」你也可以詢問 PM2.5 及 PM10 的數值。

8:並排開啟網頁!

S SplitView Web@2xipad 2

將 iPad 旋轉至橫向,然後按住連結,並選擇「以 Split View 方式開啟」。 輕掃分頁即可交換頁面。

9:放大細小的文字!

S Magnify Regular@2xipad 2

請前往「設定」>「一般」>「輔助使用」,並開啟「放大鏡」。 然後按三下主畫面按鈕,即可使用相機以放大查看細節。 點一下「濾鏡」按鈕以提高影像的品質。 點一下快門以將影像定格。

10:儲存為 PDF!

S PrintPDF Web@2xipad 2

你可以將幾乎任何內容儲存為 PDF。 點一下「動作」按鈕,然後點一下「列印」。 在預覽的第一頁上使用兩指張開手勢,然後點一下「動作」按鈕以儲存或傳送文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