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的 Caps lock 燈不亮了?2 個步驟教你修復!

c0131a50gw1f88k400myoj22c02c0hdt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發現到,在部分的 MacBook 上,有時可能會發生 Caps Lock 上的燈不會亮著,可能有人認為是鍵盤燈壞了。不過其實是 macOS Sierra 中的一個全新設定,令這個情況出現。macOS Sierra 裡,改用了全新的輸入方式,以往大家在切換輸入法時使用的 command+space 變成了單按 caps lock 就可以,全新的方式上,切換大小寫只要長按 caps lock 1-2 秒就可以,如果要還原以往的操作方式,只需要跟著以下的步驟做就可以了。

c0131a50gw1f88k400myoj22c02c0hdt

1. 首先打開「系統偏好設定」然後打開「鍵盤」。

screenshot 2017 03 18 02.30.35

2. 在上方點選「輸入方式」然後在下面找到「使用大寫鎖定鍵來切換「美國」和目前鍵盤」,預設是點選的,只要關上就可以還原成 command+space 的方式了。

123123923847289347982397843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