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救世主」!Switch 年內銷量或將追上 Wii!

Switch Online News

任天堂,過去推出了不少遊戲,成功吸引不同類別的用戶,購買並一同進行遊戲,主機包括 Wii、NDS 及 N3DS 等,不過在 Wii U 推出時,因為效能過低,因此這個失敗,令任天堂徹底從客廳遊戲機王者位置退下,不過看來任天堂的「救世主」出現了。

Switch Online News

最新消息,就是任天堂 Switch 推出不足一個月,需求居高不下,導致任天堂不得不緊急調整產量,決定在明年3月的2018財政年度前,將新一代遊戲主機Switch的產量增加至少一倍,增至1600萬台,表現將與任天堂十年前推出的 Wii 相同。

Nintendo Switch 7

任天堂 Switch 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是在於創新,有人說效能還是不足,不過在掌上遊戲機來說,效能可以說相當高,對於不同的用戶來說,Switch 都可以滿足各大玩家,在自己想要的地方,進行遊戲。

Wi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