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於 Vista!微軟計劃停止 Office 2007 技術支援!

Microsoft Office 2007 Activation Key Workingfor lifetime

微軟除了在作業系統中,以 Windows 取得全球大部份市場,更使用 Office 文書軟件中,取得該市場中的領導地位,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將會放棄支援 Office 2007 版本軟件。

Microsoft Office 2007 Activation Key Workingfor lifetime

2017 年,微軟公司正在停止支援多種產品,包括Windows Vista系統,Vista將在下個月停止支援,最後更新將於4月11日發佈,微軟還計劃淘汰另一個廣泛使用的軟件,就是 office 2007,將於2017年10月10日結束。

microsoft office 2007 disc

其他產品包括Dynamics GP 10、SL 7,Sharepoint Server 2007、Office Visio 2007和Virtual PC 2007,都將會在 2017 年完結前,停止獲得微軟技術支援。

29 office2007 02

停止獲得微軟技術支援,代表微軟不會再為以上產品推出新的安全更新,用戶需要購買新版本的產品,才能到到微軟的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