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重啟惡夢!LG G4 / V10 用戶發起集體訴訟!

lg g4 4

現在的智能手機中,裝置的安全性,是目前最多人關注的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韓國公司 LG,在過去推出的智能手機 LG G4 及 LG V10,現在卻需要面臨用戶發起的集體訴訟,原因是「自動重新啟動」。

lg g4 4

ArsTechnica報導,加州聯邦法院收到最新的訴訟案,LG G4和 LG V10 的手機用戶要求LG作出合理賠償,同時要為手機推出維修計劃,以解決目前的問題。

44480 01 lg teases f1 8 aperture g4 smartphone new video

有消息顯示,部份 LG G4 及 LG V10 手機用戶,在購買裝置後,不斷出現無限重啓的故障,後來LG選擇為保養(保固)期內的用戶更換,不過依舊沒有解決問題。

lg v10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