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佳遊戲推薦:Pavilion: Touch Edition!

Pavilion Touch Edition1

  在這週於 iOS 平台推出的遊戲當中,你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Pavilion: Touch Edition》這款「第四人稱」解謎冒險遊戲。本作不僅美術風格獨特而精美,連玩法設計也是獨樹一格。遊戲沒有任何新手教學和解釋,玩家必須靠著自己的智慧參悟關卡中的解謎要素,並協助主角突破難關。

Pavilion Touch Edition1

  《Pavilion: Touch Edition》沒有任何教學和解釋,而玩家也並非操縱主角本身,而是藉由周遭的各種機關和主角進行互動。你有時得透過鐘聲來提示主角,有時得透過開關光源來限制主角的移動方式,各種機關的用法,只能靠著玩家自己參透,且可能會隨著關卡不同而有更多的變化,也因此而增添了更多樂趣。

  遊戲並非透過文字來呈現劇情,而是以角色的動作來呈現,在這超現實夢幻國度當中,神秘而迷人的劇情以及美麗的 2D 畫作和超自然音景呈現,保證會讓你對這款遊戲留下深刻的印象,是款無論視覺、聽覺、內容、遊戲性都能滿足玩家的奇幻作品。

  比較可惜的是《Pavilion: Touch Edition》目前只推出第一章,全作總計兩個章節,第二章預計將於 2017 年內推出。

  • 應用名稱:Pavilion: Touch Edition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