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電腦新潛力?可大幅改善醫學延長人類壽命 10 年!

supercomputers

相信各位都知道,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可以不斷推進人類的壽命,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超級電腦,也可以推動人類的壽命,變得更長,愛爾蘭高階電腦中心數據分析師,負責人Emma Hogan表示,我們已經看到超級電腦的應用潛力。

supercomputers

超級電腦如今已被應用於氣候,預測天氣模式,更準確地幫助應對災難,促進基礎設施發展,還可幫助確認洪水泛濫的地區,也能幫助確定建立風力發電機的最好位置,但並非唯一可用於研究的,應用於醫療、氣候相關等領域的研究。

ibm supercomputer p690 cluster

愛爾蘭超級電腦總部,ICHEC 主任 Jean-Christophe Desplat表示,超強的運算力,代表著無數可能性,這就是超級電腦的好處,事實上,超級電腦現在可以可以大幅改善醫學研究,幫助延長人類壽命5到10年。

fionnphoto2

主要原因,是因為近來開始有量子電腦,效能可以大大得到提升,因此運算力當然有機會可以超越目前的超級電腦,如果成真,目前的超級電腦,就要退下一級,來進行運算工作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