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壓縮技術!Google 推出全新軟件讓圖片減少 35% 大小!

Google logo office

不論你是圖像設計師、攝影師,還是一個一般手機用戶,裝置內最多佔用空間的,就是圖片,但要降低圖片所佔空間,在不刪除的情況下,只有「壓縮」圖片,代表需要降低相片的品質,不過近日 Google 推出了一個最新的技術,名為Guetzli,可以讓JPEG圖片體積上減少 35%。

Google logo office

Google 開源社區發佈了一款最新的JPEG圖片編輯器,名為Guetzli,主要特點,是壓縮能力強大,Guetzli在將無損圖片轉換成JPEG格式時,步驟與傳統編輯器(如:libjepg)無異,不過因為新的運算方式,對圖片的色彩和細緻度進行優化,畫質與容量大小取得了完美平衡。

jpeg compression

作為對比,在不顯著品質下,同一圖片質素經Guetzli處理,處理出來的JPEG圖片較同類其它軟件在檔案大小上減少了35%,但依舊保持相同品質。

從左至右依次為原片、libjepg、Guetzli

s 8fdf16877dcf42c4a5462a132a8bb370.png

s fbcf4778224c4046b1e134c157a28beb.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