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醜醜的桌布吧 !《 Vellum 》攝影師級別的絕美 iPhone 桌布 !

vellum1

vellum1

現代人依賴手機的程度日益加深,對於這每天都要看上好幾回的物品,何不讓它更加賞心悅目呢 ?《 Vellum 》這一款桌布軟體內所提供的照片,彷彿將專業攝影師的藝術攝影展盡收眼底,有著數以百計的桌布讓你使用,就算想每日更換亦不是問題,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有的照片是限定期間提供,慢了可就搶不到。

而軟體的預覽功能也可讓你在下載照片前先查看放置在主畫面、鎖定畫面的模擬狀況,滿意後再下載,喜歡朦朧美效果的朋友,也可透過軟體內建的「朦朧化」特效,隨心所欲地調整想要朦朧的程度,再下載後製好的圖片哦 !

vellum10

vellum11

小編速評 : 照片上美輪美奐的景緻,讓看手機變成一件享受的事 !

  • 應用名稱:Vellum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