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破千日本排行冠軍遊戲 ! 《 よく見るとおかしい画像 》考驗過人洞察力 !

strange1

strange1

你自傲擁有過人的洞察力,什麼奇怪的事情都難逃你的法眼嗎 ? 這款近日上架的益智遊戲《 よく見るとおかしい画像 》推出不久便在日本 App Store 上擁有破千好評 ! 在遊戲中的每一個關卡都是一張圖片,需要仔細觀察圖片,運用你的觀察力來找出圖片中的一個奇異不尋常之處才能過關,例如時針和分針一樣長的時鐘、沒有接水管的小便斗,都非常的詭異,此時,眼尖的你請即刻將畫面中的紅點置放在奇怪之處,按下下方的黃色按鈕來破關吧 !

小編速評 : 特殊有趣的一款看圖找錯遊戲,玩起來輕鬆又愉快 ! 不喜歡看到遊戲畫面底部廣告的朋友,可以透過關閉網路的方式來遊玩 !

  • 應用名稱:よく見るとおかしい画像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