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版內藏有真人突然說話!Samsung 新推廣手法嚇壞人!

screenshot 2017 03 17 16.01.34

Samsung 的手機好與不好,相信每人都有自己的答案,非常主觀性的。不過無可否認的是,一直以來 Samsung 的市場推廣部一直都做得十分好。不論是可以帶來正面還是負面影響,Samsung 都總令引起大家的注意。近日在外國,Samsung 推出了一新一輪的廣告攻勢,不過可能嚇壞人了。

screenshot 2017 03 17 16.01.34

消息指出,Samsung 在清晨時份把廣告所需的電視、鏡頭等器材安裝在巴士站上,而廣告中的男主角則藏身在巴士站附近的一個小房間之內。鏡頭可以把巴士站與小房間的實時影像互相傳送。令人驚訝的是,男主角在初時可以有如一般硬照一樣,一絲不動的保持著同一姿勢,令途人都不以為意。但隨後廣告內的男主角突然動起來,而且更與巴士站的途人說話,把途人都嚇壞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