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蓄勢待發!將配備 SONY 最強 1000fps CMOS!

GALAXY S8

Samsung Galaxy S8 的機身設計相信大家都看過,實機的照片已經把這台 Samsung 今年的主力希望都已經曝光得體無完膚,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台手機的期待是什麼呢?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這台 Samsung 主要旗艦手機,除了傳聞之中的鏡頭設計之外,還將會配備 Sony 早前發佈的全新 1000fps CMOS。

GALAXY S8

消息指出,Sony 雖然在今年全新 Xperia XZs 及 Xperia XZ Premium 上,會配備全新的 IMX 400 CMOS,最大的特點是在電路層與像素層之間加入了一層 DRAM,可以加快讀取速度,達至近乎 1000fps 的超高速攝影。不過 Sony 並沒有像 Samsung 獨佔 Snapdragon 835 一樣獨佔這個 CMOS 技術。但是消息指出,Samsung 並非直接購買 Sony 的這個 CMOS ,而採用定制的方案,以實現類似的拍攝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