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傳聞製作的 iPhone 8 是什麼樣子!?外國網站以概念設計答你!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with rumors 00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with rumors 00

最近有關 iPhone 8(暫名)傳聞眾多,大家認為這款手機的樣子如何,相信心裡有數。最近有美國網站用概念設計答你,跟著傳聞製作的 iPhone 8 是什麼樣子。

PhoneArena 網站最近設計出 iPhone 8 的概念設計,這個設計以 iPhone 8 的傳聞作為參考。 KGI 分析師曾提及過 iPhone 8 可能採用 5.8 吋螢幕,而且下方設 Function Area 取代 Home 鍵,於是他們竟然將整個如同現時 4.7 吋 iPhone 7 一樣的機身變成一塊圓邊梘狀,中間嵌入螢幕,但螢幕左右仍然有一層很薄的邊框,在黑色機殼不能察覺存在,但在白色的機殼卻十分顯眼。

至於 Function Area,在不同介面就有不同用法,在 Springboard 的時候就是控制中心、在輸入文字時候,會顯示 emoji、在 Instagram 和照片 App 會顯示濾鏡選項等等,盡量利用空間處理更多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