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即時彈開!iPhone 6 Plus 送修時竟在維修店發生爆炸!

screenshot 2017 03 17 13.55.44

相信大家如仍有使用 iPhone 6 或 6 Plus 的話,電池的壽命應該到達到需要更換的時候,不過近日在澳洲,有一名澳洲男子把他螢幕爆裂的手機帶到昆士蘭一家維修店打算進行維修螢幕以及解決無法充電的問題。在商討維修項目的過程中,男子指手機無法正常充電,期間多次按壓螢幕,突然手機就發生爆炸並冒煙,男子即時嚇到整個彈開。

screenshot 2017 03 17 13.55.44

男顧客在即時扔開手機及走避,而店員亦避開並取出滅火筒噴向手機,以防止起火。爆炸後的 iPhone 6 Plus 整台手機被燒焦,手機內部零件大部分溶化毀爛,電池亦脹。店員事後表示,當時男子在移除了手機保護套,正想打開手機時,男子就拿起手機有如一般正常按螢幕的力度按壓螢幕,但電池故障並發生爆炸,威力大得把螢幕都炸到飛離機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