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免費試玩版今日登場!

Civilization VI

  今日,2K Games 為旗下好評回合策略遊戲《文明帝國VI》推出了免費試玩版本,玩家可以在 Steam 的商店頁面免費下載。另外,在今日於 Steam 舉辦的「2K 發行商特賣」活動當中,《文明帝國VI》也以 8 折的價格販售,讓喜愛的玩家可以在遊玩過試玩版後以特價的價格購入。

Civilization VI

  在試玩版裡,玩家可以選擇扮演秦始皇在固定的地圖上對抗美國、埃及和蘇美爾。玩家也可以選擇進行提供了蘇美爾文明和埃及文明的《文明帝國VI》教學課程。上面兩個選項都有 60 回合的限制。當玩家試玩結束後,將可選擇購買《文明帝國VI》,或是再試玩一次。試玩版沒有重玩次數的限制,玩家想玩幾次都可以。

《文明帝國VI》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