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千萬不要學他!俄國網民利用火車軌為手機充電!

charge phone battery by rail 00

charge phone battery by rail 00

身在外國鄉郊行山郊遊,地方面積巨大,手機沒電的時候很難找到充電設施,但是如果你旁邊有一條電氣化的路軌的話,有俄國網民就示範了技術上幾對可行但實行起來有可能違法的方法。

有俄國網民在 YouTube 教大家一個方法,就是利用電氣化路軌為手機充電,他把電線一端放在路軌上面然後用石頭壓住,另一端連接電容器和手機充電線,另外連電燈用來測量電容器放出的電量,最後再連接 Nokia 手機,成功以 5V 電壓為手機充電,他表示如果手機電池容量更大,建議利用更大的電容器為手機充電。

警告:電氣化路軌危險,除了有觸電危險之外還有機會被火車撞倒,多個國家法例禁止人們進入電氣化路軌,違例者可能被檢控,大家千萬不要學啊。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