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好評遊戲特價第二彈!這些遊戲你絕不想錯過!

Crashlands 1

  在幾日前的「App Store 獨立遊戲巡禮」當中,我們特別介紹了其中 5 款特價的好評遊戲,而現在,又有 3 款遊戲也正在特價當中,且這些遊戲更是你不會想錯過的作品。

Crashlands 1

Crashlands(特價 1.99 美元,曾特價至 1.99 美元)

  《Crashlands》是一款有趣至極的沙盒生存冒險遊戲,你將在遊戲中扮演 Flux Dabes,你所駕駛的運輸用太空船意外脫軌,導致墜毀在一顆異星上。你必須盡你所能地蒐集各種資源、結交異星上的朋友、探索此文明的古代奧秘、擊敗令人畏懼的魔王。而在你忙著找回包裹的同時,你也將成為此星上的最高統治者。


The Bard’s Tale(特價 0.99 美元,曾經限免)

  移植自 PC 平台的好評角色扮演遊戲《The Bard’s Tale》是一款會讓玩家會心一笑的遊戲,儘管本作是距今已 13 年的作品,但遊戲內的戰鬥設計有趣,玩家將扮演吟遊詩人,透過樂聲來輔助戰鬥,甚至是召喚各種生物。另外還有那極端諷刺的吐槽,讓人笑到不能自已,保證讓你無法自拔。


Surgeon Simulator(特價 0.99 美元,曾特價至 0.99 美元)

  這款模擬外科醫生遊戲不僅獲得諸多好評,在全世界更銷售超過 250 萬套。遊戲中你必須要為全世界最不幸的病患 Bob 進行外科手術處理,而你的各種瘋狂外科手術,是會成為 Bob 的救命稻草,還是害她更加不幸的死神鐮刀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