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條 Lightning 線可以有多堅韌!?汽車拉動測試一拉告訴你!

python lightning can pull a car 00

python lightning can pull a car 00

平時在買一條官方或第三方 MFi Lightning 線,雖然質素有保證,但膠面很容易一拉就斷,毫不堅韌,但是如果一家配件商認真製造一條 Lighnting 線,這條線可以有多堅韌?

Cult of Mac 網站最近測試一條由 Python 製造的 Lightning 和 USB-C 兩用連接線,這條線曾經在 Kickstarter 集資,以超堅韌 PVC 皮以及銅織內殼作為賣點,據集資網頁指這條線堅韌到可以拉動一輛汽車。在 Cult of Mac 的測試之中他們用 Lightning 線拉動一架約 800 公斤的豐田 Prius ,在拉動之後 Lightning 線竟然絲毫無損……

之後他們改用剛才被拉的豐田 Prius 車輛去拉線,由於拉力高達 1530 公斤,這條線終於斷了……

影片就在下方,如果希望購買這條堅韌耐用的 Python,集資者提供這個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