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足 Starbucks!麥當勞欲在全球測試手機 App 堂食點餐功能!

mcdonalds is testing mobile order in store 00

mcdonalds is testing mobile order in store 00

繼 Starbucks 在全球推廣「Mobile Order & Pay」手機 App 叫飲品服務之後,麥當勞也開始測試將堂食點餐的過程放到手機之中,無需排隊就能在麥當勞餐廳內點餐了。

麥當勞現時在美國華盛頓州和加利福尼亞州共 80 間餐廳測試全新的堂食手機點餐功能,就像 Starbucks 的「Mobile Order & Pay」一樣,用戶可在指定麥當勞 iOS 應用程式點餐,點餐的時候會利用衛星定位,自動追蹤最近的餐廳(你也可自訂),點餐之後需要以手機付款,然後就在選定的餐廳取貨。麥當勞表示以上功能能夠加快應付客人的速度,特別是在美國經營大量得來速(Drive-Thru)餐廳,以上功能大大減少客人駕車等候的時間,對專當勞在美國的營業額有巨大幫助,麥當勞在美國經營的得來速餐廳的營業額佔麥當勞整體美國的營業額達 70%。

mcdonalds is testing mobile order in store 01

除了現時測試的 80 家餐廳之外,麥當勞也希望在今年內在全球 14000 家餐龐推行手機 App 堂食點餐功能,其中有 6000 家包括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中國和澳洲,但未知道香港和台灣是否有份。目前香港麥當勞也有麥麥送手機 App 作手機點餐服務,但只作外賣之用,不是堂食,而堂食方面也陸續在各分店加入自動點餐機,加快點餐流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