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韓累事?】撤離中國市場!傳聞 LG G6 不會在中國開售!

lg will not be sold in china 00

lg will not be sold in china 00

LG 在 MWC 2017 發佈了 LG G6,以 2:1 超寬 5.7 吋螢幕放進 5.2 吋機身之中,雖然因為防水而缺少缺電功能,但這台手機相信成為 LG 今年當打的旗艦手機,但是這款手機卻可能沒有中國份兒。

從台灣英文網站 Digitimes 網站指,LG 不會在中國發行 LG G6,這意味著 LG 可能撤出中國市場。跟據市場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在 2016 年的中國手機市場報告指,LG 在中國只有 0.1% 充市佔率,比起蘋果、Samsung、OPPO、Vivo 等手機品牌相差很遠。同時中國整體手機銷量在 2016 年只上升 2%,有飽和跡象,故 LG 會集中在南韓、美國和歐洲市場。

lg will not be sold in china 01

至於中國發動針對南韓的民族主義浪潮罷買韓貨對 LG 的影響,有關消息並沒有提及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