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漫《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改編「動作手遊」正式上架!

Rurouni Kenshin Kengeki1

  由日本漫畫家和月伸宏所創作的漫畫作品《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今日由 Bandai Namco 於日本 iOS、Android 雙平台推出了改編動作手遊《るろうに剣心-明治剣客浪漫譚- 剣劇絢爛》。遊戲中,玩家將隨著 3D 畫的原作角色一同冒險,以「劍劇(時代劇)動作」風格的戰鬥方式,與各種強敵進行對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Rurouni Kenshin Kengeki1

  原作中的各個知名角色,包含緋村劍心、相樂左之助、四乃森蒼紫都將陸續登場。而玩家會在遊戲中遇上兩種不同的戰鬥,其一是能讓玩家不斷斬殺,迎擊大量對手的「集團戰」;另外就是在原作中登場的強敵,令人不寒而慄的「強敵戰」,在此戰中每一擊都將是致命的,你必須要仔細觀察對手行動,並適時地發動必殺技來擊倒對方。

  而必殺技的施放,在本作中還可以透過「劍劇連鎖」的方式來聯繫招式並增強威力,且可以隨玩家喜好自由搭配。當然,原作中的經典招式如「飛天御劍流」、「雙重極限」、「小太刀二刀流」等也將忠實重現。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るろうに剣心-明治剣客浪漫譚- 剣劇絢爛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