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經典高難度動作遊戲《魔界村》手機版登場!

Ghostsn Goblins1

繼上週 Capcom 推出經典戰機射擊遊戲《1942》的行動裝置版之後,這禮拜他們則是將經典的《魔界村》也搬到手機上來,以 0.99 美元的價格推出了《Ghosts’n Goblins MOBILE》,讓老玩家們得以重溫這款 1985 年推出的經典遊戲。

Ghostsn Goblins1

在這款高難度的動作遊戲當中,玩家將扮演亞瑟,出發前往魔界拯救被惡魔們擄走的公主。你將在冒險中,獲得各式各樣的強大武器以及裝甲,但可別以為這些裝備會永遠成為你強力的後盾,只要你遭受攻擊,裝甲就會逐漸崩壞,若是太常承受攻擊,你就得光溜溜地迎戰這些恐怖的惡魔!

雖說是以高難度而知名,但是在行動裝置版本中提供了兩種模式,其中之一為經典模式,讓玩家能夠體驗最原汁原味的高難度冒險;而在休閒模式中,一切都將變得簡單,適合只想要體驗劇情的玩家。

  • 應用名稱:Ghosts’n Goblin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