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料達人再次爆料!下一代 iPad Pro 發佈日可能會在這一天!

ipad pro release date rumor from japanese 00

ipad pro release date rumor from japanese 00

近日有關下一代 iPad Pro 發佈的消息非常混亂,早前 MacRumors 指蘋果會在下星期舉行發佈會,而 DigiTimes 卻說蘋果發佈會會在 4 月舉行。下一代 iPad Pro 會在哪個時候現身?有日本爆料達人就提出一個新的情報。

日本爆料達人 Macotakara 網站從中國的供應鏈收到情報指,蘋果可能會在下星期發佈下一代 9.7 吋 iPad Pro,不過有一點不同的是,蘋果不會舉行任何發佈會,就像一般 Mac 機升級硬件一樣,升級了的 9.7 吋 iPad Pro 將會升級採用 A10X 處理器,而其他規格可能維持不變。

ipad pro release date rumor from japanese 01

然而 10.5 吋 iPad Pro 的消息這位日本爆料達人並沒有提供,傳聞中 10.5 吋 iPad Pro 以無邊框螢幕設計,機身大小與 9.7 吋 iPad Pro 相似,換言之整個機殼形狀會與過去的 iPad 系列完全不同。蘋果向來會為重新設計的 iPad 系列舉行發佈會,但今次卻未知是否能如期舉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