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 Lightning 線 MAGBINE 正集資!一個插頭同時支援 iOS/Android!

indiegogo magbine 00

indiegogo magbine 00

iPhone 目前使用 Lightning 接口,而 Android 目前多數使用 microUSB/USB-C 接口,同時使用 iOS 和 Android 的用戶也會感受到購買連接線的麻煩了。然而最近有集資者正在集資,希望製造出一款同時可在 iOS 和 Android 使用的連接線 MAGBINE。

這條名為 MAGBINE 的 Lightning 線,最大的賣點是以專利設計的 Lightning 插頭,同時支援插入 iOS 和 Android 的 Lightning 和 microUSB 接口。連接線比蘋果官方 Lightning 線長 20%,Lightning 頭和 USB 頭以鋁合金製作,加上 TPE 線製作線皮,令連接線更耐用,並以 90 度彎曲設計避免因為連接 USB 插座而導致拗曲,攜帶使用也比較舒適,連接線兩端支援磁力吸附,方便收藏。

雖然目前 MAGBINE 的集資額高達 21580 美元,是 10000 美元集資目標的 2 倍多,但集資者 hi magbine 在 Indiegogo 集資網站的資料欠奉,他聲稱由香港來,轉載介紹影片的 YouTube 用戶不是香港的,而是美國加州的 ITIWANT Team,查證官網後竟然發現這產品早有出售,相信這次集資更像委託銷售多於集資做新東西,出資購買就要小心哦。價錢方面買一條 MAGBINE 早鳥價 15 美元,買 3 條只需 39 美元,如能如期出貨的話最早 2017 年 4 月出貨。集資還有 3 星期多一些,如果有興趣可按這裡出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