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作品移植!《Biohazard Revelations》即將登陸 PS4 平台!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

相信對於《生化危機》這款遊戲大家都不會陌生,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玩過最新推出的《生化危機 7》呢?可能有部分玩家是由最新的作品開始接觸《生化危機 7》,近日歐美官方宣佈,將會把在 2012 年 3DS 上推出的《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重新在 PS4 平台上推出。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

推出時間方面,官方指出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登場,遊戲將會分別在 PS4 及 Xbox One 兩大平台正式登場,將會分別推出實體版及數位下載版。由於是由 3DS 移植到 PS4 的作品,相信 Capcom 或多或少都會做一些畫質優化,但小編建議各位不要作太高的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