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設計得到國際認同!蘋果 3 款產品獲 iF 設計金獎!

iPhone 7 2016 09 09 02 34 36

說到蘋果設計的外觀設計,相信不少人都會認同簡約得好看。最近蘋果更取得了德國 2017 iF 設計金獎的三個獎項。除了 3 項的設計金獎之外,蘋果同時亦取得了 3 項的設計獎。同時大會亦對 3 個設計金獎作出了評語。

iPhone 7 2016 09 09 02 34 36

AirPods

這款耳機融入了蘋果簡潔的設計同時加入了蘋果最強技術,創造出最佳的無線使用體驗,讓耳機可以變得更易用。Apple W1 晶片令 AirPods 的無線通訊品質最高,連線穩定、音質高,同時電池續航力亦是業界最強。同時加上 Siri 的幫助下,AirPods 用戶只需雙擊就可以叫出 Siri,讓操控更方便。同時啟動 AirPods 的過程簡單,只需要打開充電盒輕輕點擊就可以完成連接,方便不少。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13 吋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新款的 MacBook Pro 用上全新的外殼設計,一體式的金屬設計令 MacBook Pro 變得更堅固可靠,同時既輕又薄,方便日常使用。同時 MacBook Pro 所採用的 P3 螢幕面板更是至今更明亮、色彩最豐富的 Retina 螢幕。而多點觸控的 Touch Bar 取代了傳統的功能鍵,令界面設計及用法上可以變得更多元化。

f2586866697d28aefa50fd65c6f4862e

iPhone 7 Plus

iPhone 7 Plus 的 JetBlack 版本採用了9 道陽極處理和拋光的創新工藝,令 iPhone 7 Plus 有著與眾不同的機身設計,統一而又光滑的表面,令 iPhone 的整體設計變得更完美。全新的外殼設計下,iPhone 的防水性能得到提升。

iphone 7 plus4

除了以上 3 款裝置得到了 iF 設計金獎之外,蘋果亦同時獲得了 3 項 iF 設計獎,分別是 iPhone 7、Apple Watch Series 2 及 15 吋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