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段影片!讓你感受擠滿人的中國成都泳池有多嚇人!

a crowded chinese swimming pool shortage recapd by someone 00

a crowded chinese swimming pool shortage recapd by someone 00

老實說,去游泳最好要落海,或到一些有人數限制泳池。在泳池不夠的內陸城市,更加不太適合到泳池游泳了。小編今晨從 Facebook 無意中看到這段影片,就可以看到內陸城市泳池擠滿人的情景究竟有多嚇人。

這段影片片段其實是剪輯自一套叫做《HUMAN》的電影片段,原本的片段有 1 分 51 秒,並由電影官方 Twitter 在 2015 年 9 月 15 日發出,講到在中國成都一個海水浴場,人群在人造海浪之中翻騰。不知為何數日前被剪輯成一段 51 秒的片段,很快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傳播,在這 51 秒被裁剪的影片之中,只看見一大群只穿上泳衣的人們,攬著水泡擠壓在人造浪之中,人群的擠壓感、水泡的色彩、海浪翻騰時人群的掙扎,甚至從螢幕不會感覺到的體溫和汗臭,都帶來了強力的視覺衝擊。

如果給小編看到這個情景,小編認真不太敢下水了,被剪輯過的片段就在下方。

而原本未剪輯的片段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