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動雙手就有音樂!Sony 推「體感音效手環」!

screenshot 2017 03 15 14.31.29

近年智能市場上興起了可穿載式裝置,不知道大家擁有多少款可穿載式的智能裝置呢?近來 Sony 手機以外的智能裝置發展十分積極。繼早前推出加入 Android 系統的 Xperia 投影機之外,近日 Sony 再度宣佈,推出一個名為「Motion Sonic Project」的體感音效手環,雖然是實驗性的設計,但目前已可做到用者搖動手部,就可以有雙對應的音效發出。

screenshot 2017 03 15 14.31.29

手環內有大量感應器及麥克風,可以感應出身體及手部的移動幅度及角度,亦可以測出速度而旋轉方向,手環會根據這些資料,分析出動作變化,從而播出相應的音樂。同時亦可以有如影片中的 DJ 般,進多重的混音。甚至可把這個手環戴在腳部上,可以形造出多重的音效。聲音不會從手環上發出,而是透過藍牙傳送至揚聲器之上,增強音響效果。裝置仍在實驗性設計當中,所以暫時未有推出日期及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