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科幻電影《駭客任務/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即將重開機!?

The

  1999 年的經典科幻電影《駭客任務/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相信是不少人童年心中的回憶,看著他們一襲黑色大衣,帥氣地對抗來自機器軍團的入侵,以及那獨特的世界觀和哲學概念,甚至連特殊的子彈時間拍攝手法至今都影響了不少作品的創作。而現在,根據好萊塢報導,華納兄弟似乎有意重開機這部經典系列。

The

  好萊塢報導近日接獲消息來源指出知名編劇 Zak Penn 目前正在和華納兄弟公司討論有關撰寫劇本的部分,而演員 Michael B. Jordan 則有可能在這部作品中演出。不過在報導中指出,《駭客任務/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的創作者 Wachowski 姊妹並未參與這項計畫。

  至於在原系列作中主演的影星 Keanu Reeves 是否有機會回歸,他則表示如果 Wachowski 姊妹擔任導演和編劇的話,那他則保留開放的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