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罕有 Apple I 即將在德國拍賣!賣點竟是內藏了 Steve Jobs 的一個祕密!

rare apple i auction in germany 00
rare apple i auction in germany 00
Apple I

Apple I 是創立蘋果公司時推出的首部產品,經過接近 41 年的時間,仍然受到不少老果粉必定珍藏的目標,而今次要拍賣的 Apple I,竟然內藏 Steve Jobs 當年的一個祕密。

在德國,拍賣行 Breker 會在 5 月拍賣一部 Apple I,這部 Apple I 除了是少數可啟動之外,配件也十分齊全。包括一份完整的使用說明和文本、卡式錄音帶軟件的的收據……說了這麼多,那麼 Steve Jobs 在 這台 Apple I 收起什麼祕密?原來這次拍賣是連 Steve Jobs 和 Steve Wozniak 之間通話紀錄也拍賣出來,兩個蘋果創辦人在哪個時候通話這件拍賣品一清二楚。由於拍賣的物品與 Steve Jobs 有關,相信會吸引不少富有的果粉搶購,過去的 Apple I 的成交價最高可達 1000000 美元,但今次拍賣行竟然提供一個十分低的底價 320000 美元供人競投。

apple i auction 500k usd 03
Apple I

Apple I 當年的銷量只有 175 台,目前只剩 50-60 部存在,可以運行的只有 8 部,上述拍賣的相信是其中一部。一部仍可運作的 Apple I 作為果粉的小編也想要,但哪有錢……如果有興趣的果粉可以按這裡參考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