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商 Siempo 集資推出「屬於人類的」手機!卻希望你不要經常用它!

kickstarter siempo the phone for human 00

kickstarter siempo the phone for human 00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每一日充斥大量的通知,令你不勝厭煩,在上班的時候沈迷於手機之中,甚至會錯失了不少生活上美好的事情例如親友交流和欣賞美景,於是有手機商在 Kickstarter 集資一部手機,卻希望你不要經常使用它。

這部由初創手機公司 Siempo 製作的「The Phone For Humans」智能手機,雖然是一部完整的 Android 系統,但對功能有所限制,包括沒有 Google Play、只有電話、短信、地圖、備忘錄、聯絡人列表和時鐘,以及一個有限度運作的電郵 App 和瀏覽器,在運作之前裝置會對用戶詢問意向,並啟動 3 種模式,包括不會收到任何訊息通知的 Pause 模式、隔一段時間集中推送通知的 Tempo,以及可自由調節禁止使用時間的 Mindful Morning 功能,種種的規格限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令你無需時時刻訂檢查手機,尋找屬於你的生活。

不過這種另類手機是否吸引人出資也成疑問,The Phone for Humans 在 Kickstarter 網站集資目標定得太高,高達 50 萬美元,但目前集資額連 3 萬也沒有,只剩 1 個月左右,能否順利集資也成疑問,而且一部 The Phone for Humans 的定價也相當高,買一部竟然需要 279 美元,可比小米、華為那些中國 Android 旗艦手機。如果順利集資,最早會在 2017 年 12 月出貨……可能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